纪委
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河南工业大学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05 15:19:01 查看: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六巡视组将于2018年11月4日至12月18日对河南工业大学开展巡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此次巡视的对象是: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巡视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和省委部署要求,着力查找和发现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存在的政治偏差及违规违纪问题,推动党中央关于高校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高校基层延伸,推动高校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一是围绕党的政治建设,主要检查维护习近平同志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情况。二是围绕党的思想建设,主要检查被巡视高校是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否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三是围绕党的组织建设,主要检查选人用人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四是围绕党的作风建设,主要检查纠治“四风”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情况。五是围绕党的纪律建设,主要检查维护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情况、检查强化日常监督执纪情况。六是围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主要检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情况。七是加强对巡视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主要检查中央三次巡视和九届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看有没有报假账、做表面文章的现象,看巡视移交的问题线索是否认真处置核查,特别是上一轮巡视中群众反映强烈的领导干部是否依然有反映或者有新的反映。对反映领导干部在其他方面的违纪问题、校党委管理的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的重要问题线索,巡视组也要了解掌握。

根据安排,巡视组在河南工业大学巡视期间设置专门举报电话:0371-86678387;接收短信手机:18595515791;邮政信箱:省委第六巡视组001邮政专用信箱;电子邮箱:swxszhngydx@163.com;同时在学校行政办公楼、图书馆、教学区、学生宿舍区、第一食堂、教职工家属区、校医院、嵩山路校区等位置设置“第六巡视组举报信箱”。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工作时间。以上5个信访渠道从2018年11月4日开通,12月17日关闭。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通过信访渠道反映巡视组受理范围内的情况和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巡视组将认真负责地受理干部群众来信来电。

省委第六巡视组

2018年11月4日

上一篇   | 关于严明2019年端午期间廉洁纪律要求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