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
今天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河南工业大学教职工廉洁书画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08 16:43:18 查看: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建设和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和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河南建设的实施意见》,进一步加强学校廉洁文化建设,营造崇廉尚洁的文化氛围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根据学校2023年廉洁文化教育月活动安排,经研究,决定举办河南工业大学教职工廉洁书画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明纪守底线,崇廉扬正气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校工会

承办单位:经济贸易学院

三、征集对象

学校教职工

四、作品要求

(一)内容范围

比赛作品内容积极向上,突出比赛主题,能够体现出深厚的文化底蕴与艺术品位。

(二)作品类型

书法作品书体不限,篆书、草书需附释文。

绘画作品以中国画为主。

(三)作品规格

书法、绘画:不超过六尺整张(180CM×97CM),一律竖式,不需装裱。

作品背面右下角铅笔标明作者姓名、单位、电话、作品名称等。

五、赛程安排

(一)参赛作品征集阶段:2023年11月8日—11月17日。各单位进行宣传发动,对拟报送作品进行初选,按要求报送作品至承办单位。

(二)参赛作品评比阶段:2023年11月18日—11月22日。

六、奖项设置

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七、有关事宜

(一)各单位要对报送作品进行认真审查,严格把关,严禁抄袭。

(二)本次比赛作品以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机关各部门为单位进行报送,不接受个人单独报名。报送地点:经济贸易学院3524办公室,报送单位须随作品同时提交“河南工业大学教职工廉洁书画比赛报名表”(见附件1)和“河南工业大学教职工廉洁书画比赛单位推荐表”(见附件2)。

(三)获奖作品版权归此次比赛主办单位所有,主办单位有权印制、出版、宣传获奖作品,并推荐优秀作品参加省级相关比赛。

(四)活动结束后,获奖作品将择优展示。

八、联系人及方式

经济贸易学院 张福勇 18623712890

校工会 孙玉涵 18623713906

校纪委 郑思宇 18623712269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校工会 经济贸易学院

2023年11月8日

下一篇   | 关于开展河南工业大学“明纪守底线 崇廉扬正气”微视频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