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工作快讯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快讯 > 正文

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暨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12-27 15:11:11 查看:

12月26日,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暨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校纪委书记张玉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省纪委监委第七监督检查室四级调研员门广杰到会指导。

党支部书记王洪江汇报了会议准备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带头作个人检视发言。全体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规定的五个方面对照检查内容和典型案例,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深挖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并相互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坚持问题导向,开诚布公,打扫思想政治灰尘。

门广杰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入,开展批评诚恳,整改措施务实,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相互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希望支部要继续抓好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促进工作再上新台阶,并结合当前高校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进一步增强勇于自我革命、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切实加强政治建设,不断增强斗争本领,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持续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下一篇   | 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党支部赴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