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
今天是

廉政要闻

廉政要闻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校长李成伟指导粮油食品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07 16:51:38 查看:

5月6日下午,校长李成伟带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查指导组成员牛进平等一行到粮油食品学院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并召开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粮油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孟凡鑫以一体两面为主线从认识、思路、学习、实践、创新五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巡查指导组听取了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对粮油食品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今后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指导。

李成伟要求,一要思想认识到位,全面落实省委、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要勇于实践,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工作有机结合,在率先改革初见成效的基础上,引导全院党员同心同向,推进改革,实事求是,完善改革方案,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三要敢于创新,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实里走、往深里走。

李成伟就学院改革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粮油食品学院副院长赵仁勇汇报了学院特色骨干学科建设、综合改革情况以及本年度的重点工作:粮工工程认证和小麦与玉米深加工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并详细说明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听取汇报后,李成伟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学院班子团结一致,有强烈进取心,率先改革,初见成效,下一步要实事求是,完善改革方案,积极推进,争取成为学校的样板;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集思广益,破解人才断层,高水平工程人才缺乏难题;要密切联系行业,服务社会,在学科中发声,提升地位。要统筹兼顾,开源节流,人、财、物尽其用,同心同德,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随后李成伟校长一行来到学院科研团队及本科实验室、学生学习室等地,实地了解和查看学院的工作环境和实验室状况,亲切询问了研究生的学习情况,在本科生实验教学、学院整体实验室布局、实验设备使用、实验室管理方面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上一篇   | 学校召开2021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篇   | 李克强在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上强调 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赵乐际韩正等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