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工作快讯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快讯 > 正文

校疫情防控督查执纪专班第三组到法学院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7 11:32:03 查看:

为进一步压实责任,扎实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9月7日,由机关党委书记刘会生、组织部副部长段惠子、纪委张纲组成的校疫情防控督查执纪专班第三组深入法学院督导检查工作。

法学院领导班子就灾后重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疫情防控预案制定、留校学生管理、网课开展、开学准备工作等相关情况向督查执纪组进行汇报。

在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就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做法及意见建议后,刘会生对法学院在人数少、任务重的条件下,扎实开展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几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河南工业大学2021年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制度汇编》,紧盯疫情防控任务清单,自查短板,有效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二要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发挥四级网格长作用,认真履职,夯实主体责任;三要细化应急预案,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工作举措,筑牢师生生命健康“防护墙”;四要严控人员聚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五要有序开展返校前准备工作,确保师生平安返校,返校平安。

学院认真聆听校疫情防控督导执纪专班组意见,表示认真落实刘会生代表督察执纪专班第三组提出的要求,把相关工作落实落细,扎实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确保师生健康。

上一篇   |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执纪专班到电气工程学院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

下一篇   | 我校基建工程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