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工作快讯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快讯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周相寅到后勤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8 10:30:26 查看:

11月4日,校纪委书记周相寅在纪委副书记丁达安的陪同下,到后勤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中心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汇报会上,中心主任张兴振就后勤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日常服务保障、存在的难题及改进方向等进行了详细汇报。中心党委书记周志强就党组织建设情况、党风廉政建设、以案促改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

周相寅认真听取了汇报,他表示,后勤服务中心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提供了重要保障与支撑。工作涉及面广、强度大,特别是今年面对特大汛情和疫情的双重考验,后勤人员不畏艰险,冲锋一线,以实干业绩践行了初心使命。

他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后勤服务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推动从严治党不断深入,深化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二是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明确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逐层传导压力;三是加强制度建设,构筑防腐堤坝,从源头上预防、杜绝不廉洁行为的发生;四是强化制度执行,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把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和规定与后勤服务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落到实处。针对关键岗位的薄弱点,要认真排查风险点,对排查出的问题,建立台账,查摆剖析,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五是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六是抓好统筹谋划。要将党风廉政建设、疫情防控、后勤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有效结合,不断推进党建工作,在业务中抓党建,以党建促发展,推动学校、后勤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 纪检监察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   |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执纪专班到电气工程学院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