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正文

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讲授廉政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11-01 09:10:10 查看: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1029日下午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马玉梅在5231会议室讲授廉政专题党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行政人员参会。

会上,马玉梅以《加强党性修养 坚持廉洁从业》为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她从条例背景、纪法衔接、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剖析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指出了加强党性修养和坚持廉洁从业的现实必要性,并结合案例教育与会人员必须始终保持共产党人廉洁自律的本色,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增强敏锐性,管好自己、管好家人、带好队伍,压实党风廉政责任。马玉梅强调,全体教师党员一要严格遵守风,筑牢防线,不踩红线二要牢筑不想腐、不敢腐、不能腐的思想防范意识三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始终坚持廉洁从业,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四要自觉接受监督,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通过此次廉政专题党课活动,与会党员教师深受廉政思想的洗礼,切实加强了政治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增强了拒腐防变的能力。学院将驰而不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各项事业发展保驾护航。(撰稿:洪霞 ,审稿:李建锋)

 

上一篇   |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莲湖清风”廉洁主题手绘帆布袋设计大赛

下一篇   | 扣好迈入社会第一粒扣子——经济贸易学院在毕业前夕开展毕业生廉洁从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