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
今天是

本站首页

我要举报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网上举报须知

发布时间:2016-10-20 10:37:26 查看:

一、本网站受理举报的范围
   1、按照《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控告申诉工作条例》的相关规定,应当由学校纪委受理的党员、党组织违反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违反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利用职权谋取私利和其他败坏党风行为的检举、控告。
   2、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监察法》相关规定,应当由学校监察处受理的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政策和决定、命令以及违反政纪行为的检举、控告。    
   二、检举、控告人应据实检举、控告,不得捏造事实、制造假证、诬告陷害他人。对借检举、控告诬告陷害他人的,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三、注意事项
   1、网上举报只是反映问题的一种途径,还可通过其他形式进行举报。
   2、提倡署实名举报,署实名举报的请详细填写联系方式。
   3、对违纪违法行为发生的时间、地点、主要证据、涉及人员等要交代明确。
   
   通信地址: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河南工业大学办公楼A410室(邮政编码:450001)
   举报电话:(0371)67756128   67756059 
    举报信箱:gdjwjb@h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