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
今天是

廉政要闻

廉政要闻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周相寅督查专升本考试安全工作和高考阅卷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9 09:23:16 查看:

6月8日,校纪委书记周相寅、校纪委副书记、党委“三办合一”办公室主任林联翠对我校的专升本考试安全工作和高考阅卷准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周相寅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专升本考场、考务指挥室、视频监考室、试卷保密室、试卷分发室等,对我校专升本考试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检查。随后又详细查看了高考阅卷教师报到处、阅卷教室等场所,详细询问了阅卷场所设施配置、防疫管控、就餐住宿安排、安全保卫等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阅卷场所的安全措施、后勤保障、防控物资储备等准备工作情况,并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

周相寅对招生工作办公室、信息化管理中心、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的认真筹备、精心组织进行充分肯定,他指出,各部门高度重视专升本考试和高考阅卷工作,各项设施设备运行情况良好,为做好这两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强调,专升本考试和高考评卷工作社会关注度高,关系到考生的前途命运,关系到社会和谐稳定,关系到公平正义,希望大家做到: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全力以赴做好考生的管理和服务,确保两项工作公平、安全、科学、准确、规范、无失误;二是要严格落实考场防疫、安全保密和各单位协作机制,协同聚力,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奠定平安考试基础;三是要在总结学校十年高考阅卷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发扬优良传统,克服疫情防控和高温天气等带来的问题,确保评卷质量,按时完成阅卷工作。

上一篇   | 我校召开纪委委员会议

下一篇   | 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