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
今天是

廉政要闻

廉政要闻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纪委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30 15:35:41 查看:

6月29日,我校召开纪委委员会议,校纪委书记周相寅主持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周相寅传达了河南省纪委监委《致全省纪检监察机关领导干部的一封信》,他指出,全信内容充分彰显了省纪委对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关心关爱,是对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做好各项工作的鼓舞和鞭策。

周相寅强调,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把学党史与学习廉政史相结合,要从历史中深刻领悟党勇于自我革命、从严治党管党的鲜明政治品格,深刻领会纪检监察机关在推进自我革命、守护党的初心使命中的重要且独特的作用,进一步提升对于纪检监察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二是要把学党史与推动纪检监察工作相结合,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全面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做到把学党史与办实事相结合,立足纪检监察职责,深入一线,通过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不断推进监督常态化、具体化,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把实事办实、办好,在办实事、开新局上做出贡献。

上一篇   | 赵乐际在吉林调研时强调 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正风肃纪反腐

下一篇   | 校纪委书记周相寅督查专升本考试安全工作和高考阅卷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