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
今天是

廉政要闻

廉政要闻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周相寅带队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18 10:37:52 查看: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新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责任,2月17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相寅带队到学校部分重点部门开展督导检查。校纪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周相寅一行先后到校医院、第一餐厅、学生宿舍、学生工作部、校园门岗等进行检查,查看了校园入口人员测温登记、消杀记录等疫情防控相关台账资料,详细询问了校园门岗值守、校园进出人员管控、重点人员筛查、防疫物资储备、学生就餐安排、留校学生管理、宿舍防控管理、医护人员采样流程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做法及意见建议,并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

周相寅对各部门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一定要高度警惕,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和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抓细抓实抓到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严格落实学校开学工作的各项要求和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措施,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确保学生安全返校,确保新学期正常开学。二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作为、通力合作、弄清底子、管好日常、抓住关键、抓实重点,把每一项具体工作落实落细,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环节、各领域、各流程无死角。三要积极主动沟通,统筹协调,有关情况和存在问题要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向校领导报告,形成工作合力,防范化解安全隐患,促进学校开学后的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四要加强督导执纪,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坚决纠治责任不落实、防控不严密、执行不到位等问题,以严明的纪律作风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保障,确保师生健康、校园安全。

 

上一篇   | 十一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工作启动 省委任命各巡视组组长及任务分工

下一篇   | 清风沐校园 廉香沁心田 我校第二届廉政文化主题手抄报比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