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
今天是

廉政要闻

廉政要闻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上下联动聚合力 督导执纪专班持续开展疫情防控监督

发布时间:2022-05-12 09:46:26 查看: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教育系统和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近日,由校纪委人员和各基层党委纪检委员组成的督导工作组对各基层党委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执纪专班按照省教育厅《关于紧急开展全省高校疫情防控“十严查”的通知》(豫疫防教专办〔2022〕21号)和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落实疫情防控“十严查”的通知》(校防控办〔2022〕第24号)要求,针对性制定了督导清单和督导情况登记表,成立了以在校值班值守的校纪委人员和各基层纪检委员为成员的5个督导工作组,上下联动凝聚监督合力,认真开展监督检查,拧紧防疫“责任链”。督导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通过实地查看、走访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督导,详细询问了各单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做法及意见建议,并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

检查发现,各基层党委能够树牢政治意识,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严峻复杂形势,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舍小家为大家,不分昼夜默默付出,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严格执行各项制度规定,扎实有效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步,学校疫情防控督导执纪专班将认真贯彻上级指示精神和学校安排部署,持续全面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落到位,为扎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篇   | 校纪委书记周相寅到中英国际学院(软件学院)调研

下一篇   | 省纪委监委疫情防控专项督查组到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