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
今天是

廉政要闻

廉政要闻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周相寅到中英国际学院(软件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13 09:50:19 查看:

5月9日至5月10日,校纪委书记周相寅深入中英国际学院,调研学院本学期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检查指导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慰问值班值守辅导员,看望鼓励学院预备役队员。学院党委书记崔政、院长孙国俊、副书记魏朝举、副院长李震参加座谈。

学院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学院办学历史、师资队伍、专业建设、招生宣传、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教学工作、学院“十四五”规划以及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还汇报了学院能力作风建设、7.20以案促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周相寅高度评价学院在东校区基础条件薄弱的情况下,班子成员团结协作、勇挑重担、埋头苦干,带领全院师生高质量发展并取得了突出成绩。他对学院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学院当前工作和未来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明确发展方向,有规划地推动发展。要根据学校顶层规划,结合东校区实际,紧贴社会需求,抢抓发展机遇,努力把学院建设好。二是强化教学质量,有内涵地培养人才。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学质量水平。三是加强学生工作,有温度地组织育人。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理念,完善“三全育人”体系,调动全院力量,构建“大思政”育人格局,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四是注重党建引领,有保障地提高水平。要加强党的建设,抓好教师学习培训,丰富党日活动形式,凝聚发展合力,增强党支部战斗力;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确保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会后,周相寅还深入学院疫情防控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慰问坚守在防疫前线的辅导员,看望正在巡逻、站岗的预备役队员。

上一篇   | 校纪委书记周相寅深入到东校区各部门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   | 上下联动聚合力 督导执纪专班持续开展疫情防控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