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
今天是

廉政要闻

廉政要闻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周相寅深入到东校区各部门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3 09:52:12 查看:

为确保校党委各项工作部署在东校区落实落细,保证东校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校纪委书记周相寅在入住东校区期间深入到东校区管委会办公室、中英国际学院(软件学院)和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在听取三个部门领导班子汇报后,周相寅对东校区和两个学院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主动作为,探索创新管理模式。从学校事业发展的角度出发、从有利于工作的角度出发,结合师生意见建议,更细、更到位、时效性更强地服务好办学,主动思考管理模式创新,深入研讨、认真谋划校区未来的发展方向。二是要明确发展方向,有规划地推动发展。要根据学校顶层规划,结合自身实际,拓宽工作思路和视野,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要求,紧贴社会需求,抢抓发展机遇,努力把学院建设好。三是要加强学生工作,有温度地组织育人。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理念,完善“三全育人”体系,构建“大思政”育人格局,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四是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加强党建引领和党性教育,锻造过硬队伍,提高工作效能。五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扛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梳理廉政风险点,加强内部管控,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氛围。

下一步,东校区各单位将按照校党委和周相寅书记指示精神,结合东校区工作实际,认真落实新要求,切实解决新问题,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校区发展,为建设高水平河南工业大学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   | 校纪委书记周相寅到设计艺术学院调研

下一篇   | 校纪委书记周相寅到中英国际学院(软件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