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
今天是

廉政要闻

廉政要闻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1-19 09:43:00 查看:

1月18日上午,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党支部在行政楼A407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洪江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孙志明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柳冰同志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具体内容,并集体观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拍摄的专题教育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第一集《解决独有难题》。

在研讨交流环节,全体同志结合自身对工作的思考,围绕纪检监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统筹谋划2024年重点工作,表示要坚持不懈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下一篇   | 校纪委书记张玉安为后勤服务中心讲授廉政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