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工作快讯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快讯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周相寅一行到土木工程(建筑)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2 16:24:47 查看:

4月1日,校纪委书记周相寅、纪委副书记丁达安到土木工程(建筑)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在32208会议室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进行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迪主持。

座谈会开始前,王迪向周相寅、丁达安介绍了参加调研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工作分工情况。接下来,副院长丁永刚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工作汇报,他主要围绕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发展现状、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学生科技创新等各方面详细地汇报学院的情况,阐述了学院发展的整体思路、工作目标和目前面临的困难。学院其他领导围绕各自分管工作,从党史学习教育、党团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学生工作、教学工作、研究生招生复试、建筑学院筹建等方面进行补充汇报。

周相寅对学院不懈奋斗的精神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学院发展提出要求:第一,党的建设要更加突出党的政治引领作用,继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抓好支部建设,强化廉洁从政意识,完善干部担当作为的激励机制。第二,师资队伍建设要敢于打破常规,积极凝练学术团队,为教师成长创造机会、搭建平台,使广大教师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勇于投身实践,积极融入团队,努力转化科研成果。第三,学科建设和课程建设要坚持特色发展、紧盯学科前沿、找到与社会需求的结合点;要优化课程设置,贴近时代发展和专业痛点。第四,学生工作队伍要以人为本,做有温度的学生工作干部,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第五,党史学习教育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坚持学习党史与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相结合,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真正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

丁达安对学院的党团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了具体指导,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迪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将坚决落实周相寅一行讲话精神和要求,围绕十四五规划,结合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科学设定阶段性工作目标,直面挑战、奋发有为,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周相寅和丁达安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下走访了学院各办公室、二楼展厅、学院实验中心,看望了学生创业团队,观摩了建筑学院(筹)学生作品展。


 

上一篇   | 纪检监察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篇   | 校纪委召开三届四次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