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工作快讯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快讯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周相寅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1 16:47:18 查看:

4月30日,校纪委书记周相寅、纪委副书记三办主任林联翠一行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调研座谈。

调研中,学院党委书记王良介绍了学院党委班子严抓党风廉政建设的基本情况,重点围绕抓理论学习筑牢思想基础、抓工作机制打造组织体系、抓监督检查建设监督体系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从严治党工作成果,并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作了汇报。院长徐三魁从专业特色、教学改革成效、师资结构、学科建设等方面对学院总体情况进行介绍。其他院领导也分别汇报了自己分管的工作开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周相寅对学院整体工作予以高度肯定。他指出,学院应该深入挖掘自身专业特色,发挥和行业联系紧密的优势,通过项目合作提升企业技术水平,引领企业做大做强。他要求学院班子要扛起主体责任种好“责任田”,统筹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党史学习教育、以案促改和巡视整改四个方面的工作。学院要从细节上下功夫做好防范工作,对招生复试、财务管理等高风险点加强关注。要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对权力运行风险防控有清醒的认识,真正把以学生为中心作为出发点,采取重心前移、重心下移等方式有效开展工作,最终实现人才培养质量的稳步提升。

上一篇   | 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到机电学院指导工作

下一篇   | 校党委副书记李学雷带队指导生物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