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工作快讯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快讯 > 正文

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到机电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0 15:34:58 查看:

5月8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查指导组第一组成员、校党委办公室主任朱立峰,纪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综合室副主任唐燕到机电工程学院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此次了座谈会。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谭长福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切实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院创新学习形式,结合实际策划了一批有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注重提升理论宣传的引领力、吸引力、渗透力和影响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院长惠延波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有助于全院师生凝心聚力、务实笃行,推动学院发展。

巡查指导组听取了汇报,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朱立峰强调:要持续抓好学习,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方向,紧扣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步骤安排,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学字当头、学字为先,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随后,朱立峰一行参观了河南省超硬磨料磨削装备重点实验室,实地了解和查看了学院的工作环境和实验建设情况。

上一篇   | 校长李成伟到化学化工学院巡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下一篇   | 校纪委书记周相寅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