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工作快讯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快讯 > 正文

纪检监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8 11:07:31 查看: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5月26日,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党支部在办公楼A403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韩永刚以“学党史、强信念、严作风”为主题,通过丰富的历史资料和生动的事例,阐述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优良作风的基本内涵和共产党人如何弘扬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他讲到,我们伟大的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了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成就,关键在于我们党在长期实践中培育并坚持了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三大优良作风。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要以思想建设为根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要以锤炼党性为核心,坚持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三要要以躬身实践为归宗,坚持尊崇党章、提升境界、忠诚担当。

党课结束后,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增强意志力、自制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争做一名让党放心、让师生信赖的合格纪检监察干部。

会议还部署安排了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就“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如何落实落细,深入开展交流研讨。

上一篇   | 河南理工大学纪委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篇   | 校党委副书记毛彦琴到经济贸易学院巡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