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工作快讯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快讯 > 正文

河南理工大学纪委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6-10 09:25:18 查看:

6月9日,河南理工大学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主任张开洪一行5人到我校调研交流。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相寅,校纪委、党委“三办合一”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了交流。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主任韩永刚主持。

会上,周相寅对河南理工大学纪委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深化“三转”、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政治监督、日常监督及校内巡察工作准备情况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工作思路与具体做法。张开洪对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介绍了河南理工大学纪检监察工作基本情况,并表示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加强两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深度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推动两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重点围绕校内巡察、谈话室建设、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上一篇   | 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党支部、组织部、机关党委联合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守初心 担使命筑‘粮’心”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 纪检监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