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工作快讯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快讯 > 正文

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5-24 09:47:17 查看:

根据学校《关于深刻汲取“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按照机关党委关于民主生活会的相关工作安排,5月20日上午,纪检监察党支部在办公楼A407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韩永刚主持。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相寅出席会议并给予指导。

支部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学习《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及《习近平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编》,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严格按照要求准备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及班子成员个人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丁达安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围绕做到“两个维护”、对党忠诚、坚持底线思维、推进改革发展、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六个方面深入对照查摆,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周相寅围绕“六查”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并作总结讲话。他讲到,此次民主生活会大家思想重视,准备充分,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制定有效改进措施,达到了走心走实的效果。对于下一阶段工作,他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梳理问题,建立好台账;二是要细化整改措施,真改实改;三是要明确努力方向,提升工作水平。他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筑牢安全意识,树立新发展理念,处理好安全与发展关系,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真心服务师生期待。会后,就巡视移交线索办理、全年工作谋划推进、综合改革、自身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布置,要求大家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为学校“双一流”创建贡献力量。

 

上一篇   | 校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下一篇   | 【同心抗疫】校疫情防控“十严查”工作督导组到基层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