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工作快讯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快讯 > 正文

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坚定理想信念 筑牢忠诚根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9 17:20:10 查看:

为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切实打造纪检监察铁军,5月25日,纪检监察党支部在办公楼A407会议室召开 “坚定理想信念 筑牢忠诚根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洪江主持,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相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集中学习阶段,组织委员柳冰领学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曲孝丽在全省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表示再次接受了一节深刻的政治教育、党性教育和廉洁教育,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树立纪检监察干部可靠、可信、可亲、可敬的良好形象。

研讨交流环节中,王洪江表示要从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严以律己、切实履职尽责、主动接受监督四个方面切实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律人必先律己;柳冰表示要从不断纯洁思想、常怀敬畏之心、加强业务学习三个方面时刻警醒自身、常修常炼、常悟常进;王晓东表示要切实做到以学明理、以学明纪、以学赋能,不断增信补钙、增强纪法意识、提升履职能力;张东霞表示要持续加强学习、求真务实、严以履责,始终坚持扎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提升纪律法规意识。

最后,周相寅围绕“坚定理想信念 筑牢忠诚根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一堂党课,他结合自身所学所思,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地向大家讲述了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如何坚持知行合一,要将学理论、学法规、学业务、学纪律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结合,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正做到自身硬;要真抓实干做好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工作,围绕年度工作计划台账安排,结合主题教育和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抓好主责主业的推进,切实提升自身修为,强化责任意识,以实际行动维护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以有力有效的监督护航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相寅到环境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   |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相寅带队深入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