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工作快讯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快讯 > 正文

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重温入党誓词 砥砺奋进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4 11:06:12 查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华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7月14日,校纪检监察党支部在A407会议室举行“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奋进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洪江主持。

在集体研学环节,支部组织委员柳冰领学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曲孝丽在省纪委监委主题教育、教育整顿党课报告会上的报告《铸魂增智再建新功坚决扛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随后,全体党员手持《入党志愿书》,真情回顾了入党时的经历与初心、入党后的成长与进步,深刻检视了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大家在追忆和重温初心中,净化洗礼思想心灵,加油、充电、补钙,进一步强化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的政治担当,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拼搏奉献的担当精神。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更加坚定了一心一意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支部书记王洪江在总结中指出,要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把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以学习悟初心、以学习促实干,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纪检力量。

上一篇   | 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别荣海带队到我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   |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相寅到环境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