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工作快讯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快讯 > 正文

校纪委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3-08-29 09:07:52 查看:

8月29日上午,校纪委在行政办公楼A709召开部门全体会议,总结暑期工作,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校纪委书记张玉安出席会议,校纪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纪委各室在暑假期间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进一步深化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全员赋能培训效果,高质量完成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

张玉安在会上要求,新学期开学在即,大家需尽快调整状态,合理做好新学期工作谋划,要结合校纪委年度工作要点以及上学期和暑期工作开展情况,列出本学期工作计划及措施,并明确责任人及时间节点,有序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尽快进入工作状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二是要团结协作、齐心合力,既科学分工又密切配合,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落实;三是要加强学习,持续学习,在学习中提升综合能力素质,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汇聚“双一流”创建合力。

上一篇   | 校纪委召开“全员实训赋能”培训学习心得交流会

下一篇   | 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别荣海带队到我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