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工作快讯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快讯 > 正文

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党支部赴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1 16:58:51 查看: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筑牢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汲取奋进力量,11月20日,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新密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开展“红色研学忆初心 凝心铸魂淬党性”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实地研学,进一步推动党员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是我省现今保存最完整的实地原貌抗战遗址公园,记录了豫西抗日根据地军民抗击日本侵略者的英雄壮举,还原了抗日战争中浓墨重彩的历史画卷。“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支部党员在讲解员带领下,通过对抗日纪念园各个展室保存的历史文字、抗战图片以及珍贵实物的学习,被豫西抗日根据地军民同仇敌忾、浴血奋战的恢弘历史画卷所震撼,皮定均、徐子荣等革命英雄英勇抗战的画面仿佛浮现在大家眼前,内心的爱国情怀也油然而生。

在中原豫西抗日纪念馆广场,支部书记王洪江向每个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红船”模型拼图,并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庄严的宣誓声,展示了纪检卫士坚守初心的坚定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将以更大热情投入本职工作,切实担起“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职责使命,不断锤炼自身、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一名共产党员的担当,奋力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   | 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暨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   | 校纪委召开“全员实训赋能”培训学习心得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