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工作快讯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快讯 > 正文

校纪委召开“全员实训赋能”培训学习心得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9-08 09:16:23 查看:

为进一步抓好培训成果转化,持续跟踪问效,9月7日上午,校纪委在办公楼A407召开“全员实训赋能”培训学习心得交流会。校纪委书记张玉安出席会议并做点评总结。

会上,校纪委全体成员分别结合暑期参加省管本科高校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实训赋能培训和案件评查工作的体会收获,对照剖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疑点和难点,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交流。

校纪委书记张玉安依次对各位同志的发言做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此次学习培训取得的成效,对进一步加强学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持续强化学习,静心总结、梳理、提炼所学内容,对培训内容再学习、再思考、再对照,做好学习成果转化,不断强化规矩意识、程序意识、纪法意识,夯实打牢履职尽责的政治根基和业务功底。二是要持续加强研究,结合当下推进纪检监察学科建设的大背景,深入进行纪检监察理论与实务研究,在工作实践基础不上断推进知识创新、理论创新、方法创新,为学校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三是要持续提升能力,把运用学习成果与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开展的统筹谋划和目标设定上,找准突破点,探索新思路,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传导下去,以高质量监督助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 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党支部赴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 校纪委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