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朱文学到化学化工学院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7 16:26:36 查看:

2020年7月6日上午,副校长朱文学、校纪委委员经贸学院院长孙中叶一行,到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调研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会议。

首先,孙中叶院长对主管校领导、校纪委委员联系基层党委工作制度进行了解读。指导、督促、检查联系基层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及时了解联系基层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了解基层党委主要负责人落实“一岗双责”、“三重一大”事项决策、执行情况,监督检查廉洁自律情况是本次调研主要目的。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武威、院长谢文磊及其他班子成员分别从学院党建工作、日常行政管理工作、教学工作、研究生工作、科研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从管人、管钱、管物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对落实“一岗双责”情况、分管工作存在风险点情况进行深入刨析。

听取汇报后,副校长朱文学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及“一岗双责”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下一步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做到一切为公,一切为了师生。二是不要因为客观上在工作中风险点存在弱化现象,而主观上淡化在工作中确实存在风险点的现实。三是要加强日常廉政建设的监督和检查,提高廉洁自律的意识,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进行教育和纠正。

最后,副校长朱文学对学院科研团队建设工作提出要求,要加快推进学院团队建设,力争使学院科研团队、平台团队建设工作走在学校前列。

 

上一篇   | 软件学院召开中心组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下一篇   | 副校长陈复生与人事处班子成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