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中心组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18 15:24:20 查看:

为把以案促改工作做细做实,贯彻落实省委、省高工委及学校以案促改工作精神,8月10日上午,软件学院在嵩山路校区办公楼211会议室召开了中心组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学院中心组全体党政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崔政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8月2日学校召开的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精神,通报学校以案促改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方法步骤,工作要求等方面内容。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崔政书记部署了学院制定的以案促改具体实施方案,并要求全体与会人员提高廉政意识,切实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随后,会议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内以案促改5起典型案例,引导与会人员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鉴,积极查找症结、堵塞漏洞,防止同类问题反复出现,同时在工作、生活中注意细节,防微杜渐,时刻用廉洁自律精神武装头脑。

会议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在学院范围内引导全体教职工通过线上线下各种方式认真学习廉政精神,尤其要加强相关案例学习,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和学校以案促改工作有关规定,增强纪律意识,压实两个责任,注重工作实效,以优良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上一篇   |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教育会

下一篇   | 副校长朱文学到化学化工学院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