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0-09-01 15:26:56 查看:

为落实学校“以案促改”会议精神,确保和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落到实处,8月29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在5203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教育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各系主任和各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尚恒志主持。

会上,尚恒志首先传达了学校“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精神,以及学校以案促改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方法步骤,工作要求等方面内容,主要就“以案促改”的警示教育,思想防控、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和严肃问责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以案促改”的典型案例,大家结合会议精神和学习心得,就学院发展、疫情防控和自身问题等方面深入地进行了剖析和交流。

最后,尚恒志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增强教育的政治使命;二要吸取经验,坚持把工作做实做细;三要追求实效,狠抓工作漏洞促学院发展。他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廉政精神,要深刻把握“以案促改”的重要意义,压实两个责任,注重工作实效,把“促”作为手段,把“改”作为关键,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共同做好新学期学生返校和防控工作,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把“以案促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动力。

上一篇   | 我校各基层党组织召开以案促改专题会议

下一篇   | 软件学院召开中心组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