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会议 做到警钟长鸣

发布时间:2020-09-17 09:12:58 查看:

915日上午,设计艺术学院在18428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郭红彦主持。

郭红彦传达了202082日学校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精神和《河南工业大学2020年集中开展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领学了《河南省教育系统以案促改警示篇》中的两个典型案例。

与会人员一一发言,对自己进行认真审视,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大家表示,会以典型案例为“活教材”,时刻提醒自己警钟长鸣。

院长王庆斌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深化以案促改,是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力抓手,是坚持标本兼治,将反腐倡廉工作引向深入的重要举措。大家要高度认识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努力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以案为鉴、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有责任,有担当,带头做好表率;二是要以案明纪,严于律己,互相学习和监督,始终做到知敬畏、讲规矩、守底线;三是以案促改,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促进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设计艺术学院  撰稿:苏岩 审稿:郭红彦)


上一篇   | 设计艺术学院教工党员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敲响廉洁自律警钟

下一篇   |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