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0-09-15 11:09:37 查看:

根据学校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部署,9月14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在后勤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周志强主持。

会上,周志强传达了学校以案促改会议精神,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河南工业大学2020年关于集中开展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并领学了教育系统以案促改违规违纪典型案例。

参会人员结合后勤服务工作实际开展学习讨论,进行对照反思。中心纪委书记冯宇宁强调:第一,要以“案”为戒,警钟长鸣,不能有贪腐之心;第二,要以“促”为先,通过学习典型案例促进工作,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公正使用权力;第三,要以“改”为重,查找风险漏洞,加强、完善制度建设,扎紧制度的笼子。

周志强做总结发言,就如何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高度重视以案促改的重要意义,认真领会精神实质,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后勤政治生态。二是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要以此次“以案促改”专项活动为契机,剖析问题原因,列出问题清单,着力整改提高,注重完善制度,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上一篇   |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以案促改专题会议 做到警钟长鸣

下一篇   | 校纪委、组织部深入外语学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