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正文

校纪委、组织部深入外语学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4 09:48:52 查看:

9月10日上午,校纪委副书记、党委“三办合一”办公室主任林联翠、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韩玉深入外语学院看望慰问防控一线的老师和学生,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帮扶。

院党委书记马玉梅对校纪委、组织部关心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从防控措施、健康监测、网格化管理体系、学生返校情况等方面汇报了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的基本情况;院长焦丹就学院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机制运行状况、防疫应急预案、防疫物资储备、教师复课准备进行了汇报。

林联翠在听取汇报后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及秋季开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学院高度重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她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政策要求,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杜绝侥幸心理、懈怠思想和松劲心态。她要求学院进一步提高站位,扛牢政治责任,突出重点,落实好网格化管理和应急处置等,全力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做精做细,为师生安心工作和学习提供坚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上一篇   |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

下一篇   | 我校各基层党组织召开以案促改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