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绘青春之梦,倡廉洁之风”廉洁手抄报大赛

发布时间:2023-11-22 12:20:55 查看: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同时鼓励大学生通过新颖的宣传形式进行思想意识和艺术文化教育,领会和理解廉洁文化的内核,丰富同学们的日常文化生活,11月5日至11月20日,材料学院开展了以“绘青春之梦,倡廉洁之风”为主题的廉洁手抄报大赛。

同学们参赛的热情高涨,学院收到了多份手抄报作品,活动设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参赛作品经过层层筛选并由通过网络投票和评委老师打分,有10份作品脱颖而出,其中由材料2302班丁雨飞、周玉竹、王雪梅三人合作的的作品“廉洁——诗词之美”版面布局合理,标题醒目,主题鲜明,创意新颖,图文并茂,内容丰富,色彩灵动,拔得了本次比赛的头魁;材料类2205班杨柳柳和材料2306班郁吴昀函获得一等奖。同学们用自己的视角观察身边清廉、敬业、正直、善良的人和事,用心感受和体会生活,用特有的艺术形式展示自己对清廉社会的认知,将廉洁文化渗透于大家的心中。

手抄报优秀作品

此次廉洁手抄报活动,既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又让同学们感受到廉洁文化春风化雨的熏陶作用,进一步弘扬廉洁意识,让廉洁自律根植于大家的心中,迸发源源不断的生命力,让廉洁之风吹遍校园每个角落。

上一篇   | 档案馆开展廉洁文化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篇   |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举行辅导员工作沙龙暨廉洁教育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