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廉洁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11-28 15:07:54 查看:

11月21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31407会议室开展廉洁教育专题学习。学院党委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车愔主持。

                                                      会议现场

学习会上,车愔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廉洁文化教育月活动的重要精神,强调了廉洁文化教育的重要性,并带领全体成员学习警示教育学习材料典型案例。随后集体观看了廉政教育视频《百年“纪”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百年回眸》。

参会人员开展交流,纷纷表示新时代高校廉洁文化建设必须持之以恒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不断坚定政治定力、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在大是大非面前的政治立场,始终坚持和完善廉洁政治思想,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突出位置常抓不懈,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上一篇   | 机关党委东校区管委会党支部赴密县县衙开展主题党日暨廉洁文化教育活动

下一篇   | 机关党委图书馆党支部赴桐柏开展党日活动暨廉洁文化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