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东校区管委会党支部赴密县县衙开展主题党日暨廉洁文化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8 15:10:32 查看:

11月27日,机关党委东校区管理委员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密县县衙廉政教育警示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暨廉洁文化教育活动。

                                                 活动合影

全体党员在现场讲解员的指引下,依次参观了双莲池、仪门、戒石坊、月台、大堂以及杨炳堃纪念馆。大家深切感受到古代贤人对廉政文化的重视,同时也了解了一代廉吏杨炳堃的生平事迹、执政理念和为政精神,受益匪浅。每到一处,广大党员干部都认真聆听讲解,置身于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之中,深切感受到古代贤人对廉政文化的重视,受到了一次很好的廉政教育和心灵洗礼。

在这个庄严的地方,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支部书记张石代表党组织向每个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支部党员陆坤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当年许下的庄重承诺。贺卡上的入党誓词、入党纪念日,带领党员“穿越”回政治生命中最刻骨铭心的时刻,引导他们时刻不忘“第一身份”,再次重忆入党初心,增强党性意识。

通过开展本次党日活动,党员们以实地参观学习的形式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和廉政教育,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中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不断强化为民服务意识和清正廉洁作风。从工作岗位出发,以更高昂的工作热情、更认真的工作态度以及更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篇   | 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廉洁文化教育专题学习

下一篇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廉洁教育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