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廉洁文化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11-30 09:30:41 查看: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建设的相关要求,11月28日,学院在9237会议室召开主题为“明纪守底线,崇廉扬正气”的专题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宋芙晖主持。

                                                     会议现场

宋芙晖首先领学了《河南工业大学廉洁文化教育月警示教育学习材料》中的典型案例。她指出,要深入学习警示教育学习材料中的案例,深刻领会反思,以此作为“警示”,从中汲取教训,提高政治觉悟,在日常教学、科研和生活中严守党的纪律,筑牢廉洁的思想防线。党员干部要廉洁从政,教师要廉洁从教,培养学生的廉洁文化意识,营造清廉的校园文化氛围。

与会人员就如何建设新时代高校廉洁文化进行了探讨,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廉”融入到思想、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中去,知行合一,不断加强自身廉洁建设,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最后,宋芙晖进一步强调,廉洁文化学习带给我们的是一堂廉政思想教育课,给每一名教师拧紧了思想上的“总开关”。全院教师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篇   | 机关党委教育培训学院党支部赴黄河博物馆 开展主题党日暨廉洁文化教育活动

下一篇   | 机关党委东校区管委会党支部赴密县县衙开展主题党日暨廉洁文化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