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正文

粮食创新发展中心党支部举办 党风廉政建设集中警示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2-01 11:49:12 查看:

为更好地履行“一岗双责”,持续做好党风廉政建设,近日,粮食创新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中警示教育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国仓主持,粮食创新发展中心(中国粮食博物馆)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李国仓首先传达了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李国仓指出,习近平文化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文化篇,是新时代党领导文化建设实践经验的理论总结,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文化理论。结合中国粮食博物馆相关工作,他对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一些具体要求。

在观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学习时间栏目的《戴立兴: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后,李国仓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校纪委编发的《河南工业大学廉洁文化教育月警示教育学习材料》中的典型案例,剖析了这些案例发生的个人思想根源等问题。李国仓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廉洁守纪、克己奉公,履行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要求,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深入排查风险隐患,扎牢制度笼子,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形成工作合力,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环境和生态。全体工作人员要持续强化底线意识、红线意识,远离高压线和红线。

全体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岗位职责等谈了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集中警示教育活动锤炼了党性,洗礼了思想,进一步绷紧了廉政建设和防腐拒变高压线,同时要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指导,奋发进取,锐意创新,为校园文化建设和学校“双一流”创建工作做出更多贡献。

上一篇   |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廉政文化教育活动

下一篇   | 机关党委教育培训学院党支部赴黄河博物馆 开展主题党日暨廉洁文化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