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廉政文化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4 15:55:13 查看:

为深化党风廉政教育、加强党的纪律建设,11月30日,后勤服务中心在学术报告中心D204报告厅开展廉政教育集中培训。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由中心党委书记尹辉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尹辉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廉洁文化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强调了廉洁文化教育的重要性,并带领中心全体教职工观看了《“党史六对”启示录》。他对中心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廉政文化建设等重要论述。二要坚持开展理想信念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将纪律教育和廉洁教育融入后勤服务保障日常工作中,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三要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自觉履职尽责、遵纪守法,坚守底线、不碰红线,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上一篇   | 机关党委教务党支部赴河南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暨廉洁文化教育活动

下一篇   | 粮食创新发展中心党支部举办 党风廉政建设集中警示教育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