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基层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教务党支部赴河南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暨廉洁文化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7 10:47:12 查看:

为进一步推动清廉文化深入人心,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和诚信意识,12月6日,机关党委教务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河南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暨廉洁文化教育活动。

ACC0C

                                                       活动现场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依次参观了中国古代廉政文化展、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展、新时代河南全面从严治党成果展三个主题展厅,认真从五千年中华文明中探寻廉政文化的历史源流,从中国共产党人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思考中汲取廉政建设的宝贵经验,从中原大地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实践中发掘管党治党的不竭动力。

随后,支部副书记赵静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激发奋进力量。并向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红船”模型拼图,增强党员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

B0130

                                                 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深入了解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历史进程,从党史清廉榜样中汲取力量。大家一致表示,要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警觉,筑牢思想防线、守住纪律底线;要时刻强化自我修炼,在廉洁自律上做出表率;要不断增强责任担当意识,推动本职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   |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廉政文化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