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
今天是

警钟长鸣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监督曝光 > 警钟长鸣 > 正文

中共河南省纪委关于四起扶贫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8-01-03 12:01:22 查看:

中共河南省高等学校纪工委

中共河南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

豫教纪〔2017〕31号

关于转发《中共河南省纪委关于四起扶贫

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典型案例的通报》的通知


省管各高校党委、纪委,省招办党委、纪委,厅直属机关党委、纪委,厅直属各单位(学校)党委(党组织)、纪委:

现将《中共河南省纪委关于四起扶贫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转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学习,引以为戒。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脱贫攻坚主体责任,加强领导和督导,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同时,坚决防止扶贫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发生;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把服务保障脱贫攻坚作为政治任务和重要职责,进一步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为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确保脱贫攻坚任务的顺利完成。




中共河南省高等学校纪工委 中共河南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

2017年9月19日









上一篇   | 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下一篇   | 关于四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不力被问责典型案例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