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
今天是

廉政要闻

廉政要闻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周相寅到财务处、招投标工作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2 11:07:44 查看:

4月21日,校纪委书记周相寅、纪委副书记丁达安到财务处、招投标工作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财务处、招投标工作办公室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调研中,财务处处长于亦文、招投标工作办公室主任彭昌喜从学校财务运行机制、存在的困难、目前学校财务和招投标工作领域存在的主要风险点及防控措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的落实整改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汇报。

听取汇报后,周相寅对财务处、招投标工作办公室在执行财经法规和风险防控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加强财务管理及强化风险防控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财务处、招投标工作办公室领导班子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并从建立健全制度、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内部控制、抓好培训指导四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对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的落实整改,他要求认真做好回头看工作,对反馈意见的落实整改情况逐项进行梳理,确保整改任务全面、彻底、高标准的完成。

上一篇   | 校党委书记张元带队督导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下一篇   | 校纪委“纪法讲堂”首期开讲